今天是星期二悠閒的下午



寒流又來了,幸好冬天的衣服通通都還在衣櫥裡
不過我心裡還是一直在盤算春天要怎麼樣風格?
哈哈哈哈哈哈(說穿了是要買新衣服!)


然後我就乖乖減肥(燃燒吧!我的意志力!!)
看了好多好多雜誌和日本網站
也順便看了好多正妹model(但是我真的好懶得化妝喔!)



妹妹從小最愛的nonno,至少有follow10年了吧!
前幾個月為了大包包贈品,就直接殺紅了眼買一本回家看
(果然用買的跟用租的感覺不同呀!)

真的超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今年春天小碎花一定會大紅大流行!!!(快搶吧!)

下一張(熱鍵:c)


nonno的田中美保一直都是我和妹很喜歡的model
最近我比較喜歡的是nonno的佐佐木希和矢野未希子
(一直提日本名字,搞得好像在講AV女優喔~哈哈)
就是上圖右與左


佐佐木希眼睛還真是大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矢野未希子是我妹的愛牌earth music & ecology的代言MODEL
氣質比佐佐木希好很多(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有燒到我錢錢的是Ray
因為封面實在太完美啦!顏色真是太吸引我啦!
冰沙綠和粉紅色真是舒服的顏色
安室很正也是一個原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期內容也是很好看
Ray的風格很甜美,我個人好喜歡喔︿︿
要再說一次,碎花一定會大流行啊!趕快去買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在日本網站看了比較熟女的雜誌
事實上也是針對25歲以上的OL出的雜誌
(喔~就是我....但是我不是OL哈哈哈哈哈)

Rina是ef的model
1980/4/17
(大驚!)
跟我同年,而且大我兩天耶!!
她在去年幸福的結婚了
希望我結婚之後也可以跟她一樣好有氣質也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很hot的vivi我也有看啦!
但是....我真的不是辣妹也不是年輕人了......
(可是我看nonno喔!哈哈哈)










我想我親愛的朋友看我的部落格沒有食物
一定會很不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來來來,我來補給張好吃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話說虎年的元宵節那一天,我沒有去放天燈
我去了龍山寺拜拜,祈求國泰平安(??)
去之前我跟明潔先來個丹提之旅
哈哈哈哈我知道丹提是個很普通的美食介紹
也希望明潔可以考試順利還有家庭平安(加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跟喇叭在西門町找尋適合阿3的生日禮物
然後兩個人嘰嘰喳喳的一直講到欲罷不能
哈哈哈哈哈
她整個一直在上演浪漫愛情劇的戲碼
我都快被她的表情笑死了(是一種看見朋友幸福真好的笑啊!)
我相信有一天她說的那些通通都會實現!
但是要記住,年底才能行動喔!哈哈


等我找到她笑聲的音階,我會用鋼琴彈給大家聽!!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謝謝我妹從泰國帶了一大堆禮物回來給我(妹我愛妳︿︿)
尤其是那個機場限定版的真皮litty零錢包
2500元她看成250元
所以她覺得很便宜就一口氣買了兩個喔!


結果結帳時候,金額顯示5000元
她整個嚇到,但還是心一狠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妹妹唷︿︿

下一張(熱鍵:c)






喔.....我的標題是瓦斯
要講一下理由





因為我今天一大早去看了帥哥醫生
由於我這禮拜相當認真在減肥(嘴巴有縫起來)
所以瘦了2.5公斤(其實我本來以為可以瘦個3公斤的!)




然後醫生就看了看我第一次去量的體重
親切的  笑笑的  帥氣的說


哇!妳快要瘦掉一個家用的瓦斯桶了耶!(大驚!)








然後診間就出現此起彼落的笑聲(




然後醫生還幽默的說.....
怎麼樣?現在不用扛瓦斯桶在身上走路,是不是輕鬆很多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你真是很妙耶!!




下禮拜我一定要做到一口氣瘦3公斤!
然後4月就可以去看電影吃祥發嚕!


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