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大吃


牛肉效應持續發酵中=="

星期四鬼打牆坐捷運
星期五靴子鞋跟無故斷掉
星期六跟倫倫大吵架,6個學生請假
星騎日機車拋錨,講玩笑話不小心傷害人,當場在餐廳被罵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找一天去拜拜保平安好了



星期日晚上來到雙聖
點了一桌子的好料
但是實在太多了
我們肚子幾乎要炸開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練團之後,因為都在金華街
所以我和妹去了聽說很有名的pizza吃到飽

遇到一個外國家庭
那個小孩超級可愛的啦!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明天我真的要去找Kelly,希望不要被牛肉效應掃到(禱告~)





我已經衰了5天


拜託,這樣就夠了,拜託!!




真的要找一天去拜拜才行(唉~)


拜託老天爺讓我細心一點好了...




還有,廖天保你去死!!!!!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