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好多




我心中滿滿的痛與不捨
眼淚一直在流,那都不打緊
為什麼我心裡好痛好痛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倔強?為什麼我們非得要堅強?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個小女孩一樣呢?



那個無血無淚的她遞上衛生紙給了我們(笑~)
她,好冷靜





怎麼會?這麼多事情在變
原本天真以為不會改變的事情,原來是會變的
這幾年來,這個真相重重的打擊我


長大真的不開心
像個小女孩一樣多好
不用看見這麼多殘酷


看見那些眼淚,無助的表情,顫抖的說著話
每一個字都撞擊我的心臟,撕爛我的腦子

如果可以,有些話我也要告訴妳
可是我好懦弱,我說不出口










原來,好多時候我們必須捍衛很多痛與傷害





最後選擇的是不得已的堅強








我不講是因為不想被同情,也不想被看輕
反正雲淡風清的人總會雲淡風清
要看笑話的人永遠也不會給你多一點愛







我捨不得,在那些堅強的面具之下
藏著的是一個無助的女孩



有些傷害,就像傳真紙沾到油漬,多年後也許字跡淡掉了,但油漬卻依稀清楚




謝謝那位願意給她幸福的男人
真的,我好謝謝你















是不是,一定要遍體鱗傷,才叫人生?













親愛的女孩
我知道你好堅強,我知道你好棒好棒
太陽總是會升起,把我們的眼淚擦乾.日子總是要開心的過












我們都要努力,創造幸福:)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作詞:姚謙 作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OH~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