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整個就是忙翻
要處理的事情每天都有,而且都會增加

忙都忙不完的感覺


不過我有點甘之如飴
大概是因為放假充電充的飽飽

就算是連下了3天多的大雨(拜託~與都不停的ㄟ!)
我還是穿著雨衣在滂沱大雨中聽著ipod
心情好的不得了


話說我這次去日本5天
最想念的就是"摩托車"了
我走路走得快瘋啦>_<.....


回到台灣
看見大群的摩托車,心理就有一種溫馨感(哈哈...)




還有,今年春天連身裙一定大流行
還有娃娃袖短擺外套(而且要短袖的,裡面才能內搭)
因為在日本到處都是,不管是店面在賣的,或是日本女生穿在身上的
厚~~阿娘偎~到處都是啦!
不然就是那顆遠遠就看見的丸子頭(日本女生真的很會綁頭髮!)




出國旅行真是太~棒啦!!
這樣出國充充電,對人生真的很有幫助喔!
哈哈~~~
(期待美國自助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