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遙控器就這樣轉來又轉去的
看來看去都很無聊,實在悶得要發慌!
然後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想我30年後的生活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哈哈哈哈哈)


醒來之後顧不得mc來肚子不舒服讓我的腰酸到我快變成一顆大檸檬


我決定把洗好的衣服載去烘乾,順便到處閒逛一下
換上我的綠色長版大帽T,這種天氣的低溫真是我的最愛(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alone的感覺
可是又很難得可以這樣慢慢的走路思考事情





回到家把烘乾的衣服整理好,也才過去了40分鐘







前幾天把3月的相簿放上去
才發現3月到現在我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那也代表我有兩個禮拜沒有化妝了耶!
以前上班都還會拍拍學生,最近都沒有了
去年年底背黑鍋的事件真的讓我很受傷
改變了很多我原本的生活態度還有習慣
竟然連我常常跟學生拍照的開心都抹殺掉
真的是非常shit!!


算了,有好有壞



即使我心裡開始想做回原本開心的自己
但心裡清楚的知道那是有選擇性的







so......我要開始認真上班拍照錄影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3月就是檢定月
鋼琴和長笛通通擠在一起
雖然都是學生要上戰場
但是老師也不能鬆懈呀!
一定要努力,結果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有沒有付出,有沒有拿出態度啊!
剛剛接到電話,長笛通通延後一個禮拜考試
哈哈哈哈最開心的應該就是聿慧了吧!
快點快點~喇叭趕快328來幫忙鋼琴伴奏唷!
呵呵︿︿






Tanya的歌都好好聽喔!
這一首讓我感動萬分
︿︿/就像吃到濃濃的奶油和甜甜的巧克力
棒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看櫻桃小丸子了
byeeeeeeee.....








Only Love


主唱:蔡健雅
作曲:葛大為 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偶爾抬起頭會看到無數顆星星
它守護著天空已經 千萬個世紀
生命裡 也存在一種類似的東西
那就是愛 永恆的延續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如果可以 我想寫段旋律給自己
別忘記 臉上要用笑容蓋過淚滴
我確定 每一雙單純去愛的眼睛
說的故事 會更加動聽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用愛去探索 總能找到新的意義
我相信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就算未來還未知 記得把心打開
證明真愛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