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我終於停下我的速度
買了每次經過都有水餃香味的水餃攤


哈哈哈哈到底是誰發明把肉啊菜啊的包進麵粉皮裡面的押?
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果然很好吃,我媽吃一口就說"嗯!喝甲!"




然後整個下午我就不斷的從嘴巴發出濃濃的水餃味
尤其是打飽嗝的時候味道更是恐怖=="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晚上的學生,老師要跟你們說聲抱歉啦!





從上個禮拜我就在找尋春夏的fashion風格
看了很多新貨,但是實在不知該從何下手
冬天的衣服我也不敢收,因為聽說星期日會有寒流
然後就變成冬天夏天的衣服混在一起搭配

今年小碎花一定會大流行
哈哈哈哈




我要克制我想要飛出台灣旅遊的慾望
自從我妹去高中教國文之後
姊妹要在平常日的中午去吃悠閒的下午茶,幾乎很困難了
感覺好寂寞呀!不過省下很多錢是真的!!
哈哈哈哈








星期日樂團要考試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抽到拿手的

大家都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