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石堂打發了一下時間



日雜區擺滿了日文雜誌和贈品
晃了一下就走到旅遊區(笑...)
很自然的拿起日本的旅遊書
真的好喜歡日本
不管是關東還是關西通通都好棒
沒有去過的九州北海道,有一天我一定也要去!




實在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可以把旅行用圖畫的方式紀錄下來
加上我實在好討厭看一堆字的書(我想我有閱讀障礙!哈哈)

真的很可愛啦!看了就更想出國玩(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差點就要買下來收藏了啦!!


東京真的是一個自助旅行的好地方
2006年和妹妹自助旅行來到東京(我稱為鐵腿之旅)
隨便買買就是一大堆耶!
風景好美,人好親切,食物爆好吃的啦!凱悅飯店也真的是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食物真的是比韓國貼近我的胃
(韓國也很棒啦!只是日本選擇性很高,也不容易踩到地雷)
然後我又看到一本書,用圖畫介紹東京美食
吼~很快的我又想要買這本書了!!(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還有比較真實版本的圖畫旅遊書(也是很美麗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是我會畫畫就好了(嘆~~~~)
以後我的小孩一定要去學畫畫(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東京,一定要走向歐洲的旅遊書看看
哈哈哈哈我還是看了圖畫書耶!


也是非常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布拉格一直讓我想到Jolin的布拉格廣場耶.....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些書之後就大大滿足我想去旅行的心了






真是太開心啦︿︿/







訂不到太平洋溫泉,本來想改訂水都的
但是在和倫倫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改到下個月我生日再去
4月泡溫泉好像太熱了點,但是比較便宜啦!
反正飯店的冷氣都很強
而且我也可以多一點時間去找優惠券
加上壽星只要半價,就省下更多錢啦!
而且我好想吃吃看溫泉拉麵喔~~~~~




哈哈哈哈哈哈整顆心都想著吃喝玩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