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趙老師的生日趴替大成功


我和老師到底哪一年認識的我也忘了
記得她當時才剛從美國回台灣
台北的路根本就不熟
當時她教樂理課的B班
我是周璟瑤老師的A班
常常聽B班的同學說趙老師常遲到
理由是在台北車站附近迷路(笑~)

後來因緣際會跟了老師上課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



生日當天我們幫老師倒數
快樂鳥日子這首歌我超感動
而且這KTV也太感人了
竟然跟我們一起騙大家
哈哈~



順隆拿著蛋糕出現的那一刻
這是我和順隆精心策劃的橋段
真的是超開心啦~~~~~~

--------------------------------



星期日和幾個國中麻吉約好了去吃大餐



這些老朋友就是這麼棒!
也不用擔心說話會不會傷害到彼此
你一句我一句的相當熱鬧

讓我感動的不只是烤豬大腸(笑~)
而是大家都很幸福也很溫暖


吃完大餐之後
我們就去了秘密基地
皮蛋實在太可愛了
害我也好想養一隻狗狗



今天玩得好開心
儘管聲音沙啞我還是一直在說話說話
哈哈哈~

還有,要謝謝大莉的招待和照顧唷!


--------------------------------



星期一Andy良心發現
終於願意實踐他的承諾
找了我和小白去華納威秀吃東西

之前莉雅的事情讓他一直無法回到舊教室上課
這幾天他終於想通了
根本不需要理會那些事情
因為他本來就屬於這裡



雖然不知道我們下的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私事影響公事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可以趕快保持教室之前的溫馨與和樂


喔~離題了....哈哈~
要謝謝Andy的招待還有那小小小小的禮物啦!


這幾天玩得太開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