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康熙來了


來賓問,影響你生命最深的一首歌曲





忍不住我也捫心自問





我的答案會是哪首歌?





然後我的腦海裡就跑了一大堆歌一大堆歌








我想實在太多了




小學我記得是"青青河邊草"
那是我國小六年級開心的回憶



國中我想應該是林志穎的歌
別問我哪一首,每一首都在我心上烙下美麗的痕跡(笑~)



高中呢?我想是軍歌
高二的軍歌比賽在我心裡是感動不已
但是軍歌不算流行歌
那應該是天心的"再一次說聲謝謝你"
超好聽,歌詞又好棒!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這首歌可以讓我內心好溫暖


其實高中聽了很多歌,也買了好多CD(請支持正版捏~)
哈哈~



大學好像就比較少聽流行歌
大部分都是古典(不是在裝有氣質,是音樂系都這樣~)
在我大四的那一年出現很重要的歌曲
就是梁靜茹的"對不起我愛你""勇氣"
尤其是勇氣,是我和倫的定情歌呢︿︿(真害羞)







最近呢?





是陳亦迅的"愛情轉移"
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曲
是我自己看著譜用鋼琴彈出來的
因為很喜歡旋律,所以我就上網找MP3來試聽
然後真正聽見這首歌
也才真正的看到歌詞


然後心裡一陣驚呼~~~~
曲這麼好聽,連歌詞都這麼厲害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原因






所以這首歌也算是很重要的一首












你呢?有沒有一些歌是在你生命中留下不可抹滅的故事呢?






音樂好神奇,每當聽見旋律
那些故事與感觸就會在心裡泛起漣漪




這也是音樂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吧!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多聽聽不同種類的音樂吧!










哈哈哈~~~~



我果然是音樂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