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時候我終於吃到星野的銅鑼燒
那份味道我到現在還在想念(喔~簡直是要命的好吃,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妹妹和弟弟還特地到東區去取貨



我心裡是不相信銅鑼燒會好吃到哪裡去
所以根本就沒有興趣




晚上我回到家,妹妹就立刻從冷凍庫拿一個櫻桃口味的給我吃
還一直解說這銅鑼燒有多美味



媽唷~真的很好吃ㄟ!
從冷凍庫拿出來
但是銅鑼燒咬起來還是鬆鬆綿綿的(這點讓我覺得很神奇)

裡面的餡料也太好吃了吧!
櫻桃和不知道是普通奶油還是香草奶油的結合在一起的口感真是棒棒棒!


而且一咬下去就有銅鑼燒特別的香味往腦門衝
有香又濃呢~~~~~



後來我又吃了咖啡和原味紅豆的
都很好吃唷!!







我們家在兩天之內就把那兩大包吃光光了







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念星野銅鑼燒的味道
母親節那天去sogo新館
回家時我們經過星野銅鑼燒的店
雖然心裡知道一定是賣光光了
但是還是抱著希望奇蹟出現的想法試試看


嘿嘿~~~果然已經賣完了





厚~好想再吃一次星野銅鑼燒喔~~
真是一種會讓人想念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