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香港最主要的就是參加Puipui的婚禮

是在我們旅程的第2天



前一天晚上跟Pui用飯店的電話連絡
聽見好熟悉的聲音和笑聲整個好興奮喔!
好像又回到大學那段美好的時光


她很擔心我們兩個明天一大早9點要到她家會走失,所以交代了很多事情



我一直以為那整張地圖都是捷運
沒有想到竟然有轉接火車耶(香港有火車讓我好驚訝!)

我和喇叭仔細的討論明天的路線(認真~)

看一下這地鐵,桃紅色圈起來的是我們的起點和終點
咖啡色則是我們要換車的站名
Pui最擔心的是最上面那個咖啡色圈起來的九龍塘
因為這是捷運要轉火車的站
其中的通道並不好找,Pui一直怕我們會走錯然後走失(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這地圖真的好像有點複雜(摸頭~~)



然後第一天晚上是這樣子結束的
我發現喇叭戴著眼鏡,手中握著遙控器坐在床上睡著
電視聲音呼嚨呼嚨響的狀況之下迷迷糊糊的叫醒她,把燈關掉,接著我就沉沉的睡去



一大早6點半我就爬起來拉屎(笑~)
沒有辦法,沒有拉屎我沒有辦法順利的開啟一整天啊!
我也忘了我拉多還是拉少(這就是遊記拖太久才寫的下場,就是忘光光~)

然後化妝換衣服,因為我動作慢所以一定要先做這些事情
等我一切就緒之後才叫醒喇叭,我就邊吃大蒜麵包邊看電視邊等她
哈哈哈哈喇叭動作很快,貼睫毛也超順利的(棒!)

差不多7點半我們兩個就從地圖最下方的天后站,前往地圖最上方的上水站



(打到這邊~我好想吃大蒜麵包喔~硬的那一種喔!!)


首先在第一站拍一下,我們打算在每一站的站名前面都要拍一下證明我們來過這


我們從這裡出發,天后站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在金鐘站下車,但是人來人往加上車子剛好來了,所以沒有拍到(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忘記為什麼我們會在尖沙嘴下車了耶(應該是太緊張所以下錯車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是旺角(我地圖圈錯了哈哈哈哈)也因為時間匆忙車子也來了沒有拍


最後在九龍塘我們兩個按照Pui的提醒還有看指標
也很順利的到了九龍塘的鐵軌等火車
哈哈哈好妙喔~香港竟然有火車耶!(一直在驚訝~)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子到了室外等火車,心裡好雀躍喔!
因為在過不久就可以看見好久不見的Pui
然後要開始我們的伴娘行程了

這一天太陽很大,好溫暖喔!但其實吹的風還是非常的冰冷啊(哈哈哈哈)
我眼睛被太陽照得都要睜不開了@@~
下一張(熱鍵:c)


喇叭的假睫毛超成功的,她自己黏的喔!
現在看照片覺得效果很好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個每次旅遊都好幸運
在美國的時候,剛開始也是亂坐紐約的地鐵
然後發生一堆事情之後
我們兩個總是會到達目的地

而且我都是極度沒有耐心的那一個(哈哈哈)
喇叭都會慢慢的分析狀況講給我聽
要是沒有喇叭我應該會在美國被警察抓去關(火爆!)


所以這一次在香港也是很順利的到了上水站
但是因為怕Pui媽會等我們太久
所以一刻不容緩就出站了,所以上水站沒有拍到(殘念!)



見到了Pui媽,她人好親切喔!
而且國語講得很好,都沒有香港腔耶~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Pui媽也是台灣人啦(哈哈哈哈哈)



到了Pui家裡,已經看見好多喜氣洋洋的貼紙
還有攝影大哥和好多人在忙著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可愛的小花童,是Pui姐姐的女兒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好久不見,一見面就很high穿著大紅古裝的Pui啦!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婚禮內容,我得再多分幾篇寫,因為好多都好有趣好美麗好精采啊!



繼續我們的路線圖(很堅持哈哈哈)


迎娶的儀式結束之後,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
坐上伴郎們的車子要去John家給夫家奉茶嚕~

新郎新娘坐的是這台車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其他一部分的人就坐上大台的休旅車
車子裡面好多東西啊XD
右駕跟台灣顛倒喔(哈哈哈哈)
光頭是外國人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開始一整天馬拉松的婚禮了
一直到晚上11點才吃完,非常的馬拉松
而且我好擔心明天星期三一大早要上班的人該怎麼辦?(笑~)


晚上喜宴的地點是在佐敦站
是我本來最想要住的飯店的地方
如果真的是住這,一切就太美好啦!


因為喜宴結束之後,我和喇叭看著地圖打算走到佐敦的地鐵站
結果走呀走,走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佐敦站
最後還是問了路人,他說我們已經離油麻地站比較近了,所以要我往油麻地的方向走

所以我們回家的路線變成從油麻地站坐到金鐘站,在轉車回到天后站

地圖上的綠色圈圈就是我們的路線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哈哈旅遊是這樣的,常常都會有一些意外的美麗可以遇見
我們在找路的路上遇見了"廉政公署"耶~好像香港電影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宜蘭鋼琴學院耶(好妙!)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油麻地站
(哈哈哈哈當時已經夜深人靜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回到金鐘站,轉車回到天后站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終於回到天后站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整天坐了好多車子喔(累累)
但是好開心喔~因為去了平常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這樣子的旅遊真的很具意義呢!


至於婚禮的詳細內容我會分類再來好好記錄一下

(喔~希望我不會拖太久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