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的不能偷懶


剛剛很認真的要把4ˋ5月份的照片做成拼圖
沒想到4月的照片我就弄了一個半小時


5月的我根本動不了
太多張照片要拼圖
我頭都昏了


早知道我就每次一有新照片我就認真拼圖
看吧~我現在只能想別的方法把照片弄好



6月的第一天我就跑去宜蘭玩
這是我第一次從雪山隧道到宜蘭
哈哈~星期日ㄟ!聽說會很塞車
但是喔~大概是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塞車
回程的時候只要在交流道小塞了一下
整個旅程都很順利
實在太lucky了



我們去了做木屐的地方
又去了很山上的藏酒山莊













我這些國中同學實在太搞笑
我們兩台車就拿著阿達TOYOTA提供的無線對講機
這樣也能聊天


比較可惜的是女生只有我代表出席
所以說~真的不要搞班對
這樣以後要見面都很麻煩


喔~我還有帶莉雅去
想說她剛失戀應該要去散散心



結果,還不是一樣,她還是有跟死小胖聯絡



我以後要跟俊宏一樣,再也不要管她的愛情鳥事了






晚上回到家,我整個就是累翻天
吃完晚餐我就躺下去睡覺
睡了兩個鐘頭才爬起來刷牙洗澡
可能是因為MC剛好來.....
超累






很累但是玩得很開心
謝謝大哥大嫂還有怪頭辛苦規劃行程唷!



宜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