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觀看生肖的運程
陳婷薇


前世
後世
前生從汝州來本姓文,為:
楚楚可憐歌女
後世去鄧州古家托生,為:
孝順到絕頂乖乖女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黑羊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黑羊,屬於實事求事的人,擅於計算每件事的利害關係,你很注重人際關係,認為人面夠廣才是事業成左疑鶬銦A所以你會刻意結織很多不同背景的朋友,不過有時過份重視交際,反而會忽略了最關心你的家人。戀愛方面,你要求的對象是成熟穩重型,年齡反而不是問題。
今生衣祿寓意詩
「三月生人遇貴人,為人慈善更聰明,逢豬遇鼠成家業,衣祿安然到老年。」生於未時初,出世好良時,榮華自有餘,命中身帶貴,必到鳳凰池。
 



我之前也有玩過類似的遊戲
答案也是歌女和孝順女(該不會是同一家命理公司吧
哈哈~讓我好笑的是那個歌女
難怪我這麼愛唱歌
這輩子跟音樂也有扯上關係


不過我沒有要刻意結交哪些朋友呀!
我只跟我想做朋友的人做朋友



哈哈~趕快去玩玩唷!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