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埋線完之後,和喇叭去吃早餐
雖然我頭好重,眼皮張不開,肩膀好酸,倒下去就會立刻睡著
但是我還是想跟喇叭去吃甲尚飽吃早餐



說到小時候的事情
講著講著,我們兩個就哭了



歷史重演耶!兩年前在pit機場
她哭,接著郭董哭,然後換我哭
然後3個女人在機場哭成一團,停不下來捏!



一直以來,我們在幾次的聊天中哭泣
講到我妹跟上一任男朋友分手的原因
講到我爸媽多年恩愛,卻在前幾年吵架吵得很兇
講到公狗做出的那些事情
講到對爺爺奶奶的那些想念
講到寵物離開我們

甚至用電腦msn美國台灣談心

反正吼,講什麼就會哭什麼耶....



喇叭,我們不要那麼愛哭啦,好不好?

















最近大概mc來,容易鑽牛角尖,一直很down
down到我叫李俊宏跟我結婚(哈哈哈在苦中作樂...)







也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不是嗎?
要怎麼看,從哪個角度去看,也都取決於我自己
可是我還是需要那些愛,那些溫暖,那些安全感耶~~~


我可以獨立,但是那不代表我不需要這些愛這些溫暖這些安全感










為什麼我都沒有辦法多愛我自己一點呢?
這輩子要來修的,要學會的東西太多,要成長的幅度很大





只是一條線,看起來很容易,但走起來好困難





我知道我要學會的東西叫做信任
如果換個說法,叫做不怕被騙









其實早點知道我的弱勢在哪,也是一件好事情
我有好多年可以準備面對,調整心態
至少不會在發生的當下手足無措吧!








其實會在乎,是因為我想要獲得,是因為我渴望擁有











如果沒有失去過,不會知道平凡有多幸福








愛情如果終究輸給了時間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告別從前?




愛情不是一切,要自己去體驗





要看淡,需要一些受傷一些痛,還有一些掙扎












其實,最終你想要的不一定會是你的





人生很長,總要多看見那些在你手上的寶物
而不是覬覦那些在別人手上的東西








就像天空不一定總是藍天白雲
也有烏雲一片片的時候







至少,我有手有腳,能走能動,有房子遮雲避雨,有食物吃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知道問題來了,就是要接受要解決
要勇敢的走下去












一直放在心上的是感謝,至少曾經擁有過











要甜甜的笑著
彩虹,永遠會在你願意去的那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