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特報沒有空隙的一直來
昨天我就去扛了電暖爐回家了

除濕機開一整天還是好冷,不曉得是不是壞掉了(?)
有電暖爐照亮我的家,好溫暖好溫暖啊!哈哈哈哈



從香港回來之後,覺得台灣真是個寶島
吃便宜又好吃,到哪都方便(我愛台灣!)

不過看了亭儀去日本跨年的照片,我又想去日本玩了
日本真是個好地方(但是日幣都不跌,可惡!)



昨天公主嫁到大結局,我和倫倫陷入沒戲看的困境
接下來應該還是會繼續看港劇
哈哈哈哈哈




因為天氣很冷,每天都在想要穿什麼才暖和,還有吃什麼才開心
衣服我衣櫃是大爆滿,也沒有什麼想要買的
食物就不同了,這種冷天氣好適合火鍋或是炸物
喝水喝水,喝水就不怕胖了(哈哈哈哈)



我要乖乖寫文章,利用這個月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在期末考會請假
要把之前的通通補完

POST霞飛驛歐法餐廳
R4D甜點餐廳
聖誕節的天使與惡魔趴
聖誕節游雅慧長笛藝術交換禮物
聖誕節英倫三兄弟東風鍋
香港Pui結婚與四天三夜

有六大篇,哈哈哈哈有得寫嚕~



敬請期待



今天好冷,等一下去北投買個大蒜麵包,然後下課趕快回家哈哈
(好想去阪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