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要打一些有氣質的文字和句子

可是,就是弄一弄都變成很生活的對話
到底是怎樣啦!?

我的才氣去了哪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最近準備大掃除
畢竟農曆年要來了,加上微博上好多超棒的照片
我整個動力又來了(殺紅了眼@@~)

大家來看看小小的照片,跟我一起燃燒吧燃燒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有一個超強寒流來襲,我好像比較適應冷天氣的溫度了
看樣子從香港回來的溫差已經調適得很好了吧!
下次我要去更冷的地方,這樣回到台灣就會覺得很溫暖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媽弄了人蔘雞湯給我們3個小孩補身體
而且那隻雞是我姑姑在嘉義自己養的(殘忍呀~)
雞湯類的一定要有豬血糕在湯裡面才是王道
小菜是一堆花椰菜一大盤龍蝦沙拉一堆炸芋頭香腸花枝丸
還有很豐富配料很黏的炒飯
還有薑母茶真是辣死我了!
飯後水果是只有甜味的紅色果肉的柳丁(超甜的!)

就當我爸退休下鄉養老,沒有這福氣享受天倫之樂是他的損失吧!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媽對我姑姑她們好貼心又好有情
她可以一整天從早上6點到晚上11點
都不顧自己的膝蓋痛不方便走路,然後陪姑姑們到處奔波
而且還大包小包提著重物爬樓梯走路
她說,她就是念著大家一份情,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她就是太善良又太執著了才會這樣
說好也不是好,說不好也不是不好

她說反正就是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就照顧別人
沒有能力的時候也不要拖累別人

然後又說,她只對她好的人好,對她不好的人她會記住

我覺得金牛座的女人,毅力真是驚人



而且我每次看三立連續劇的方文琳,長得跟我媽好像喔!
哈哈哈哈哈哈


每星期六都可以回新莊吃到我媽煮的一堆食物
心裡都好滿足好開心

家,真的是永遠的避風港呀!




最近大哥和三弟的文章都被貓咪淹沒了
唉~我個人都貓咪興趣缺缺,我比較喜歡傻呼呼的狗狗

但是為了證明我的忠誠
放上可愛的貓咪圖片祝福一下大哥和三弟
聖誕節快樂喔(哈哈哈過期了~)
下一張(熱鍵:c)




好,有暖爐在腳邊,打電腦打再晚都不怕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