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剛回來下一張(熱鍵:c)
人家是有時差,我覺得我有溫度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台灣也太冷了吧!!下一張(熱鍵:c)

在香港我都曬黑了我
一回到台灣這幾天我冷得快瘋掉了

這幾天晚上在家裡都要變成洋蔥,全身一層又一層裹著
早知道我就在香港去買發熱衣
不應該只去H&M和ZARA的啊!


再這樣冷下去,我明天就去版急買發熱衣和保暖的東西!


香港照片我只搞定了pui pui婚禮的照片
其他因為天氣太冷,我動彈不得啊!!








下一張(熱鍵:c)冷   我要去買電暖爐..........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