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雖然就要跟倫倫分開幾個禮拜
很捨不得,但我真的想去美國自助旅行
厚~我一定會很想念我家倫倫的
(其實到時候應該會玩瘋啦......)



我還沒跟Claire討論行程
但我相信她會發揮金牛座的本性好好計畫行程的
他們認真起來可是無人能敵啊︿︿"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會坐美國國內的飛機
從美西飛到美東
哈哈~這樣算不算把整個美國都玩到了啊!?


到時候在Pennsylvania我們要各分東西
她要去她的Indiana
我要回我的台灣
我應該會哭吧>_<...
我只要想到我ㄉ破英文我就想哭
但無論如何,這也是一種挑戰啊!(還是想哭>_<...)


自從上次買了"阿諺"之後
我整個就是窮翻
2月底的日本關西行應該會控制點花錢

4月從美國回來
我就要認真努力的賺錢了


真是令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