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玩了一整天



幫幫忙,我前一天4點多才睡
連續一兩個禮拜這麼晚才睡覺
累死我了,我的
大概要補一下了
我簡直是用
生命在保護我的愛情喔~(笑~)




中午去公館吃飯

我愛豆腐乳我是老人
所以我吃的辣腐乳燉飯







下午我和莉雅衝去通化街sario買kitty包
阿芬也來了
我跟莉雅買不同顏色要當作
姊妹包
阿芬等過一陣子買好了(來啦來啦~)
歇腳亭的乳霜奶茶真是要命的好喝ㄟ!!
晚上我跟喇叭兩個人邊吃邊狂讚嘆!(哈~)

阿芬與傳說中的歇腳亭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和莉雅迅速飆回音樂教室
喇叭和86來了
我們就拿著我新買的kitty包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覺得
我們4個都是不同類型吼!
日本風台灣風美國風還有
名模風(完全按照照片順序排)



還有,我要說明一下喇叭為什麼會
臉紅(大笑~)



因為她關在琴房裡面練了好久好久
從下午就在臉紅了
而且我們還叫她在出去吹吹風
因為很燙又很紅

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5點多我們去新店要跟趙老師會合
冷死人的天氣喝熱湯真是很幸福
這次我點的是紅燒口味和羊油麵線
老實說
我上次吃清燉的和麻油麵線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整個就是大路痴

知道的就大笑吧!(哈哈哈~)



7點半我們回到音樂教室
我和莉雅喇叭86四個人
玩了一場
心臟病

吼,我年紀大了大了大了
玩了一場就太high

小指頭痛死我了
結果86承讓,他是大輸家
被處罰成這樣==

喇叭是劊子手

下一張(熱鍵:c)


9點半俊宏帶著3顆氣球來送喜糖
還有
3盒喜糖
喔~還有
一朵花(笑~)


他一直囉唆他的
石班魚沒有吃到


"==


來~老師下次請你吃唷︿︿
反正我上次打賭輸給你這個狡猾的老狐狸




然後我們4個人又跑去樂華夜市
因為我好想念我的
地瓜球加酸梅粉




我們吃得太開心,完全來不及拍下我的地瓜球加酸梅粉捏~




接著又去喝了藥燉排骨
這家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是說
我的碗這麼大,俊宏這麼一個
小碗
還有,86你表情很好笑ㄟ



接著我們在夜市看辣妹(笑~)


又在杏仁豆腐停下來吃一下
上次是小白帶我來吃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晚上真是有夠冷
所以我們努力讓我們的笑聲響徹雲

致力於製造很多溫暖









尤其是喇叭的笑聲會唱歌
86今天開車像在騎機車
李俊宏你再欺負我,我就跟你切八段



哈哈哈哈哈


連在車上也要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笑ㄟ逛夜市有夠熱鬧









接下來是要說那3顆從圓山飯店帶回來的氣球
因為騎車速度太快
回到家只剩兩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星期六玩了一整天






最好吃的是那地瓜球加梅子粉(鼓掌!!)









我跟喇叭約定好了

一定要忘記澱粉忘記糖分一個禮拜
加油吧!加油吧!
徐若瑄在等妳
酒井法子在等我喔!





哈哈哈












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