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0年聖誕節很新鮮
芭芭拉和幼汶正在喬吊禮物的位子
因為聖誕節那天除了有發表會還有交換禮物,晚上要去星聚點我就沒有出席了

藝術中心的聖誕節氣氛好濃厚,感覺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會去POST霞飛驛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因為團練結束之後說跟明慧約在藝術中心附近的忠孝東路161巷的R4D
剛好這一條巷子很多不錯的餐廳
POST霞飛驛就是其中一家

所以這一天我吃了兩家都很棒的餐廳



POST霞飛驛歐法餐廳
聽說晚上常常都是客滿,所以想吃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
(不過我們是中午吃的,也是店家出來拉客被拉進去的耶哈哈哈)

整間店的風格很成熟,好像電視上大人都會約在很高級的那種餐廳
簡單來說,就是傳說中的西餐廳

方方正正的大桌子椅子

桌巾和餐巾和杯子都乖乖很整齊的放在桌上
(啊!就是那種學餐桌禮儀的fu啦!)

這裡也有一間包廂給想要隱私的客人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我們這種好吵的小女生當然也適合啦~
反正人多臉皮厚,講話大聲一點也不會怎樣啊~!!(哈哈哈)

只是我們一安靜,整間餐廳就好安靜(驚!)



店家很貼心,有把菜色的照片放在menu裡面
不然滿滿的字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菜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我直接問了店裡的招牌
問清楚"牛肝菌"不是牛肉,是一種菇類,我就衝了
直接點了"牛肝菌雞柳焗飯"的套餐(店裡招牌一定不會錯!)



首先上來了麵包
我只記得熱熱的,不難吃(哈哈太久所以忘記口感啦!)
然後要沾著旁邊的番茄醬吃(很像莎莎醬)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午餐套餐所以並沒有沙拉,直接送上湯類
我們都點了酥皮濃湯
下一張(熱鍵:c)

天啊!這個超好吃超好吃!非常的濃厚濃厚!
酥皮不是假酥皮
非常的真材實料,起司的香味有夠濃!
濃湯也很濃,奶味很重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酥皮濃湯!讚!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主菜
第一道是芭芭拉點的松子羅勒炒飯
羅勒吃起來很像九層塔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好奇的挖了一口
天啊~我好想配鹹酥雞喔!超九層塔的啦!哈哈哈哈

分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份量是OK的喔!
因為太多會膩,太少又嫌不夠
非常好吃,味道跟酥皮濃湯的境界一樣,濃厚!





第二道主菜是繼涵和佩雯點的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這也是我本來想要點的喔!
蒜頭和辣椒整個非常吸引我啊~~~
下一張(熱鍵:c)

用叉子捲了一口來吃吃看
天啊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都吃便宜60元的義大利麵(笑~)
這口感實在太棒了,硬度剛剛好,滑溜滑溜
香蒜和辣椒一直在嘴巴奔跑著
我覺得那麵條實在太棒了!!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條耶!好讚喔!






第三道主菜是我點的招牌主廚牛肝菌雞柳焗飯

既然是招牌,又是推薦好菜,一定非常好吃

這道主餐放在我桌上的時候還在啪滋啪滋的響著,非常的滾燙呢~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那個焗飯上面的起司是多麼多麼的濃厚啊!味道超香的!
(我超期待的啊!)

果然挖了那厚厚的焗起司,放在嘴巴的感覺簡直就是要跳舞啦!
超 級 好 吃的啦!(槌心肝!)
比前面兩道更為驚人!真不愧是主廚推薦

裡面的料也是很多,雞肉很嫩又很多
奶油和起司的味道濃厚到我心臟快要停掉了

如果你是熱愛起司料理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如果不熱愛,就千萬不要點,因為口感超濃厚的!

下一張(熱鍵:c)

嗚~~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吃喔!

飲料點什麼我忘記了,好像是柳橙汁的樣子(忘了,哈哈)



目前為止,我整個吃得很開心(high翻天)

能吃到這種濃濃濃濃濃五顆星的起司味道,就是很幸福
真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凱悅的主廚啊!(厲害!)


甜點有提拉米蘇 奶酪和焦糖烤布丁
我點的是焦糖烤布丁

誰能抵擋焦糖的誘惑呢?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一層焦糖脆脆香香的,下面的布丁濃郁的不得了!
又是一個吃了一口就拍手叫好的濃厚口感

感覺就是那種一滴水都沒有加的fu!
一樣,超奶超奶的啦!(嗚~好感人)




這真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啊,沒有目標的尋找餐廳
也能這樣打到寶,真是太幸運了我們~


這間餐廳很好吃很好吃,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