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生活瘋狂的大忙碌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到了要瘋癲的狀況!


下個月樂團就要在國家音樂廳登台演出
我今天答應帥哥醫生要送他兩張票,請他和醫生娘一起來看音樂會
然後火鳥就這樣轉啊轉一直在記舞步
恐怖魔王變成嘿嘿吳宗憲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玩
音樂好聽到我差點沒有掉下眼淚來
全新作曲編曲真是太棒了!
長笛比以前更有活力更有生命,至少首先我自己可以感動我自己了


不過了為了保持神秘感
這陣子的照片和影片都得暫時保留
保持神秘感保持神秘感保持神秘感



無名相簿照片好難傳
是無名的問題?還是我電腦整個重灌的問題捏?



害我一堆玩樂的照片通通進度卡住卡住啦!!


哈哈哈哈不過我的好朋友們可以在facebook第一時間先看到了啦!





最近去了幾個東區的餐廳,讚!
上星期五當了喇叭的跟屁蟲,和Leo媽還有Leo一起去了北海岸
張庭瑋呆呆就說妳一定睡過頭!
不過我有去秀朗國小等妳10分鐘喔!
義氣不是假的,更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哈哈哈哈







我想我人緣很好,至少有良心的朋友一堆
有真心的朋友多到我不敢相信(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真心相挺

他們絕對不是那種看到喜歡的妹就說’正’,然後不分青紅皂白泯滅良心的渣
或是自以為有義氣卻沒有良心的說~挺挺挺~的混蛋
當然也不是那種有公主病不負責任繞跑沒義氣沒朋友的大魔王


郭董說得好,那些沒有朋友的人在自己的世界封閉久了,心胸都很狹隘
難怪大魔王沒有長久的朋友,因為她真的很狹隘!



anyway,也只是去蕪存菁的過程罷了




人是要互相的,我給過機會了







總之還是繼續我美好的生活,享受這一切快樂
這一年來,也只是個考驗,考驗人性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價值觀相同的,就會物以類聚




我沒有加油添醋說過任何人的壞話,更沒有說要去學校打人
莫名其妙到一種極限
真正認識我的朋友們,一聽到就哈哈大笑和匪夷所思
因為我並不是那種人!


身為我的朋友,有腦袋就會自己判斷我是哪一種人
如果連我的人格都不能認同,隨便就被輕易煽動,也不夠資格跟我交朋友!

這世界上還是有恩將仇報,不懂得飲水思源的人
原來還是有人垂涎美色,卻把我對她他的好通通忘得一乾二淨



不懂得感恩,不懂得珍惜的人也不值得我掏心掏肺

大家看了大魔王的照片都說’"醜!台"

Your appearance reveals your heart!!!
“Tell her I don't like her face"



眼淚擦乾,因為不值得為渣和大魔王流,愚蠢!





很好,刪得一乾二淨
可能髒東西去掉之後,我整個非常順順順順順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停止所有跑趴
專心準備8月底的小型音樂會
我要再瘦5公斤!(殺~~~~)


9月聽說有國中同學會要烤肉(倫倫也會去喔耶!)


912國家音樂廳火鳥要上場了

918要去大飯店演奏慶祝政商官要結婚

926學生制服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