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熱


Kelly精心幫我設計的髮型很難可以秀出來(XD)
綁個馬尾包包頭塞在安全帽裡面
護髮又很涼爽啦!



上星期和兩朶花去殺了kitty店一大堆東西
Jacqueline在整個台北捷運站上演了捷運迷宮遊覽之後(哈哈哈)
我們在六張黎跟著屁股很癢的麗雅辣妹殺到通化街


然後就是一陣瘋狂騷動
就算是Jason來我們還是殺殺殺

整間店就是充滿了狀聲詞(哈哈哈很high!)
下一張(熱鍵:c)




在2樓的玩具區我看見了小鋼琴(!!)
心裡盤算著要送給喇叭
但是又怕對她造成負擔,家裡沒有地方擺
不過我還是殺殺殺買下來啦!















Jacqueline熱愛史迪奇的程度很誇張
她可以看見史迪奇藏身在何處
不過她對於我們這樣買kitty一直很驚訝
哈哈哈然後就是勸我們不要亂花錢


不過她真的好妙,拿著盆浴爻水的對我說"這個好可愛喔!"
我就說太貴了,打完折還超過500圓耶!


哈哈哈哈


她竟然回答....可是這個可以用一輩子唷!




哈哈哈哈笑翻我們了,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但是她講得很有道理耶耶耶!




當然,我沒有買下高級的爻水桶











還有通化夜市這家鹽水雞真的很誇張
超多超多人
然後我就跟著排隊(哈哈哈)

等了好久好久,有一個看起來像澳洲人(金髮大捲毛的男生)問我這在賣什麼
我就說chicken!!And vegetable!
然後他一臉疑惑,我就說salty and yummy!
他還是不懂的樣子,然後就拿著相機拍攤販和人潮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一大早我就胃痛(人生第一次真的胃痛!)
去了樂團之後我實在撐不住,痛到我唉唉叫
我整個早上就在台電聯合診所等好久

醫生叫我要注意生活習慣不要熬夜

今天帥哥中醫生也叫我不要熬夜
他說早一點睡會瘦得比較快





上天是派這兩位中西醫生來告訴我,"不要再熬夜了!"




年紀大了真的是毛病一堆
要好好保養身體是真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