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說我說,我想我想,我傷心我的傷心
多少喜歡就有多少討厭

被有意的忽略,暫時停止呼吸的被丟在一旁並不痛快
乾脆我變成空氣,隱形的飛翔,你會不會開心一點?



收起熱情的笑容,開心的問候,把過去的通通沒收
最好永遠就變成陌生人
慢慢的,就會習慣,你繼續你的開心,繼續獲得你想要獲得的那一些




寧願回到最初,依舊是一張白紙








我承認我看得很清楚卻不阻止
你選擇隱瞞,我假裝不知道
最好,這一切就發展下去
獲得的那些應有的代價,請承擔吧!






低潮,也不過如此















有得必有失,請默念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