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跟tiffany藍綠色超有緣分





dazzing cafe’吃飽之後
我和小花就又殺到隔壁的hana 2店光顧


因為實在慕名很久了,加上我搞不清楚1店還是2店才有小鋼琴
所以衝進去再說啦



店門口很窄XD
下一張(熱鍵:c)



整間店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每一個角落都精心佈置,而且很溫馨喔!
更妙的是幾乎轉一次身就會看見不同的風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開始我就說的跟tiffany藍綠色超有緣分
hana2店竟然也有一排夢幻的fu

然後我就默默決定,以後我家也要有一塊是屬於 白色 x tiffany藍綠色的童話空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和小花飽嘟嘟,但是該點的還是要點(哈哈哈哈哈哈)
拿到菜單就眼睛花花,因為太多啦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小花隨便點了英式下午茶來瞧瞧,不過我以為送上來會是一層一層架子的,結果卻是一盤平平的
不過拍照還是很漂亮,至於好不好吃就很難定論了
因為我和小花才剛吃飽飽,對食物完全沒有慾望啦><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唯一覺得非常好喝的是我點的櫻桃酒咖啡,超級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和小花就研究新手機怎麼使用,東摸摸西摸摸
她男朋友又一直call(有夠黏!)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和小花的約會非常成功
接下來進入大學,我想她應該會遇到更多新鮮的人事物
要好好加油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喔︿︿

加油加油~~~


最後補上她偷拿我手機自拍的照片(臭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