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和妹妹去了兔子兔子餐廳 ,又不小心為了躲雨去了咖啡弄



妹的相機把人拍起來超瘦的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子兔子餐廳的主題是Alice in wonderland
我們都好喜歡的喔!有好可愛的佈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說說這裡的餐點
網路上評價都不錯,在東區來說算是大碗又便宜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3個餐,傳說中的綠野仙蹤漢堡一定要點的
還有焗烤起司拉很長的雞肉三明治
當然還要點個早午餐!來這一定要點早午餐!

我最愛的班尼迪克蛋在這裡的賣相不佳
所以我就改點法式土司的早午餐,超棒的啦!

men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一下姊妹talk
還在這間餐廳我哭得稀哩嘩拉
妹瞪大眼睛氣憤的說要幫我出氣
她說我這人就是太白痴,對什麼人都好,都熱情
這是我除了前幾年爸爸更年期發病的事情之後,第一次看見她這麼生氣

不過我還是告訴妹妹不需要浪費這些力氣
因為很多事情就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雖然我很難過遇到受委屈的事情,在生氣之餘記取教訓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妹妹:)

下一張(熱鍵:c)






整間店可以用爆滿來形容
我們沒有訂位,不過卻剛好有兩個空位
算我們運氣非常好啊!哈哈哈


吃飽我們在東區逛了一下,竟然開始下起雷陣雨
我們剛好就在hana1店附近
我滿心歡喜的想去跟傳說中的小鋼琴拍照
結果店裡是大爆滿=="


剛好隔壁隔壁就是咖啡弄妹說他們家的鬆餅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往咖啡弄躲雨去
嘿嘿....剛好也只剩2個空位耶!超幸運的!

我們坐在吧台區,我好喜歡這吧台的高度喔!
跟椅子的高度配合得剛剛好!
整個很有安全感好溫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剛剛吃得非常飽,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芒果鬆餅下午茶來吃
其實很好吃,只是我們並沒有很大的食慾好好的享受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發現妹的像機有好多種模式喔(驚!)
最好玩的是偷拍模式(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這樣輕鬆的跟妹妹吃著下午茶
談心分享最近生活上的開心與不開心
真的好幸福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妹最近瘋狂的愛上淘寶,而且是一種誇張的程度!!
當天她也揹了在淘寶買的新包包
下一張(熱鍵:c)


便宜...超便宜....!!而且質感非常的好耶!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跟她一樣在淘寶了,只是我真的很討厭看簡體字!










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有心事或是不開心也要告訴姐姐喔:))))






姊妹情深又一彈,謝謝妳唷~親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