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下午YuFlute肢體訓練課跟著大家彩排
看著每個人專注的眼神
聽著老師激動的指導
這是一種感動!
下一張(熱鍵:c)


有多少人願意花去自己的時間
然後耗上體力,犧牲賺錢的機會
只為了一場音樂會


下一張(熱鍵:c)

這需要一份熱忱,還有一份堅持


雖然那些動作讓大家轉得頭暈
但是每個人卻還是努力記住動作認真的表演



而且他們還有長笛的部分要練習耶!


在這裡的每一個人旋轉的不只是身體,還有夢想!!







然後接下來我又想到明天要去金華街的CityFlute團練
星期日我很怕收到簡訊還有接到團員的電話,有八成都是因為團員要請假
上次音樂會之後退團的人跟傳染病一樣,一個接一個


如果我們底子本來就沒有別人好
就應該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創團其實是最辛苦的
剛開始都需要一些磨合一些歷練


每個人都在不同的角色中學習
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前進



晚上果然又接到讓我很害怕的請假簡訊了
下午我才被一群人感動澎湃著
晚上馬上又掉入谷底很無力

所以才會說三溫暖啊!









夢想,也許需要更多的熱情還有努力不放棄,才能完成






不過能夠撐到現在Cityflute團員也讓我很感動
團費資源都很不足的情況下
還願意在草創初期的現在仍然彼此鼓勵著


每次星期一看到幾個固定班底團員就讓我很佩服她們






事實上,不管在哪個團,都是需要努力的






就像人生,總要努力不懈的往前進









說到往前進,我這禮拜體重也往前進了2公斤




Orz




我這樣墮落下去是不行的,我也想要苗條的站在國家音樂廳吹長笛伴舞




好,在內灣火車之旅之前我一定要再瘦個5公斤!
(哈哈哈哈問題是這旅行是什麼時候要去?)







好,長笛加油,減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