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夜的電腦風扇讓我睡超爛
那個高頻率的嗡嗡聲
讓一大早起床的我頭都要爆炸了!




我一定是頭腦壞掉
早餐買了阿玲大腸蚵仔麵線來配85度c英式奶茶
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1Boy的課
他真的很愛放屁,而且都是連環屁
幸好今天的不臭==




劉祐祐說不可以在網誌提到他
好吧
那我什麼都不說
但是劉祐祐同學,我改天一定把你今天的錄的影片放上來
真的很搞笑(哈哈~)




今天學生很乖,每一個都有來上課(笑~)
晚上跟天兵還有章魚聊她們國中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
嚇死我了!!
怎麼現在這麼開放啊??
國一在教"如何製造小孩"

然後他們兩個就一直在講班上的反應
聽得我都害羞了
然後我們那一間教室就是超大聲的笑聲和尖叫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覺得Lemon tree怎麼還是這麼好聽啊!
好可愛好俏皮好甜美喔!









我今天其實累死了啦!












那個遊戲王的瑤瑤,我男朋友挺愛的(明明就很做作!!)
但是我跟86一樣,喜歡有氣質又可愛的小豫兒
誰說胸部大就討人喜歡啊!?
自然系美女我比較愛




希望明天的士林官邸,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