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星期六 第二天

平安夜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平安夜跟家人一起過了
今年我選擇跟家人一起過
(呵呵..因為我以為星期六在我家上課上到很晚﹚

我以為我會上課上到很晚
結果...我ㄉ課在下午1點就結束了
其他ㄉ家教都陸續打電話來請假

於是我一個人和小表妹在家裡
上網看電視
想繞跑去找倫倫
但是又答應我媽和我妹要留在家裡一起過
跑都跑不了

我妹下午去圖書館看書
一直到6點多才回到家

我媽因為眼睛不舒服
跑到萬芳醫院去
一直到7點多才回到家

我爸在鄰居家打牌

我弟和女朋友一起過

本來以為8點以前可以到迴轉壽司吃大餐
結果........
因為人太多
我媽說回家吃就好了

結果我ㄉ平安夜大餐
就是我媽買回來的炒麵

雖然很平淡
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平安夜了
這也算是一種特殊的平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