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好多好多
滿滿的照片,滿滿的都是愛(在幫粱靜茹打歌啦!)
家人愛人朋友之外
今年還有母愛


可愛的艾蜜莉妳好可愛
姐姐真的好愛妳唷!
把艾蜜莉抱在懷中的感覺
好想疼惜她照顧她呢!
而且她真的好乖!
希望她的媽咪堅強努力
我們永遠都會幫關心幫忙她們的
==".可惜我沒有辦法在這裡把她曝光
但是,我的好友們就去我的相簿就可以看見她有多可愛了喔!



今天的天氣很冷,過節氣氛很棒喔!
每個人都可以感受溫暖
就算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喝個熱湯感受一下吧!


2008年就要結束了
這一年對我好特別
新的生活漸漸習慣
新的感情延續在我和倫倫的愛
新的學生少了很多(哈~)
無論如何
未來還是要繼續努力,繼續創造更多溫暖,繼續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與愛



今年聖誕節
滿滿的都是愛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