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過了3天

第一天:2003.12.23.星期五
倫放了一整天的假(因為星期五只有一堂課,翹課了)
他答應我要先陪我過聖誕節
因為星期六我要上一整天的課
星期中午我已經跟高中同學約好了
這樣一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約會

今年我們的聖誕節很普通
但是很開心
因為倫倫星期四才告訴我要提早過
本來我們還傷腦筋時間要如何安排

到底有多普通?
就跟平常約會一樣

早上10點多起床
11點多出門到老地方看電影(最近的學者)
我本來想說特別的日子應該要到豪華一點的電影院
但是我4點在永和就有課
實在沒法跑那麼遠

11點多先吃午餐
老地方麥當勞
這家麥當勞我吃了十幾遍了吧!!
但是星期五那天我被嚇到
因為改裝的很豪華
全部的椅子都是沙發
我跟倫倫坐在兩人座的位子上
沙發超軟的啦!!
屁股一坐下去就很舒服
而且我坐下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氣氛跟咖啡廳一樣ㄟ!

倫倫模仿可樂杯上的老虎...還真不像...

吃飽之後我們進場看12點的"野蠻遊戲2 迷走的星球"
好看喔!
聲光效果很好
倫倫還被嚇了幾次

看完之後我就差不多要準備去永和了

其實我很感動
雖然只是普通的方式
沒有驚喜也沒有禮物(去年有驚喜禮物捏...)
但我很開心
以前都是我一直吵著要如何如何過節
今年是倫倫主動計畫跨年
這樣我就不用傷透腦筋嚕

希望下禮拜的跨年
可以吃到火鍋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