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太累了
12月是熬夜月
因為活動一大堆
討論活動整理照片就讓我要變成團團圓圓


上星期三我和莉雅傳了整人簡訊給俊宏
結果等了半天,都沒有消息
晚上他來教室尋找溫暖(笑~)
原來我們的惡作劇早就破功了
哈哈哈,難怪阿3也是都沒有被整到

王小昕同學在同一天也剛好來補課
她的泡泡在前一天俊宏吃生日蛋糕時我忘記拿出來用
我跟莉雅就像夢幻的少女愛死泡泡了
看看我們3個被泡泡完全吸引喔!
那泡泡可以在各個地方,超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個
接下來要公佈的照片
希望大咖笑ㄟ不要在意
她最近很容易生氣
就看在婷薇老師平常對你這麼這麼照顧你的份上
千萬要大人有大量
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照片實在太經典了
希望你因為這些照片大紅大紫
到時候不要忘記照顧我喔!(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傳說中的劉祐祐影片
其實他很認真啦!
只是我從幼稚園看到他現在小五
還是覺得他真是可愛翻了
然後越長大越搞笑
哈哈哈









12月不但很美妙,而且還很搞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