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星期日 第三天

和高中同學還有當時的導師"美琴老師"約好要吃午餐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外貌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
個性也都一樣
大笑大鬧
老師也是一樣這麼親切愛說笑

中午吃和苑
菜色超豐富的
最感人的是老師竟然幫我們大家買單
還好去的人並不多
不然老師就要花大錢嚕....


阿彭吃ㄉ嘴都嘟起來了


老師人真的很好ㄟ
要走時還捨不得我們
我感覺的到她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下面照片帶皇冠的就是美琴老師



後來我們為了消耗中午吃的一大堆熱量
跑到新莊體育公園

去了之後被嚇到
原來新莊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照片拍起來都像在國外一樣ㄟ!!



既然要拍照
一定要拍一些很白痴ㄉ照片
比方說大家一起拍腳(笑死我了...阿彭還露襪子...腳指頭很用力喔!!)


還有一招我很喜歡
感覺很溫馨
是阿詠提供的喔!


可惜的是因為我數位相機設定成沖洗照片
所以傳到照片縮小之後顏色就失真了(生氣!)

回到家之後我用改圖ㄉ軟體把照片加了很多
看起就有趣多了




這一次的聚會讓我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和老師
超感動的啦!
不管過了多久
相信我們的友誼和師生之誼永遠都不會感變的
肝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