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迅速的決定去韓國一趟


就這樣衝動的去了旅行
星期三想去,星期四就訂好機票民宿
隔一週星期二就飛去韓國了


我想我是衝動了
可是我好想出去走走
旅行會讓人上癮啊


計劃的過程中是滿足的
在誠品精挑細選兩本書
在部落客的文章中翻滾著 


我打了快10頁的word
非常努力的在短時間內迅速的了解韓國的生活
挑選地點安排路線
雖然只有短短3天的旅程


 10年前在韓國的自助幫上不少忙
至少我狠快就融入韓國的生活中
除了還是讓我叫不敢的樓梯樓梯樓梯 
 






立淇懂我,她神準
她在星座書牡羊座6月運勢說
因為木星在運行雙子的關係
加強了牡羊的動能跟移動的渴望
旅行的願望被帶起來,是增廣見聞的旅行

沒錯,這真是一場增廣見聞的旅行(笑)
我什麼錢都沒有亂花
我只買了一瓶在台灣買會狠貴的精華液
一些簡單的文具用品
兩件可愛的長T
還有因為我走到腳磨破皮,所以買的一雙桃紅色夾腳拖
 


我想我還是會常常去韓國
所以這一次沒有打算要大買特買




旅行的意義因人而異
我根本不在乎這棟建築物經歷了幾百年
我也不在乎幾千年前在這片土地上有多少國仇家恨
對我好像只是單純迷戀一種新鮮感
 


3天短短的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每天都在忍耐我妹的公主病臭脾氣和一堆負面的情緒
(哈哈哈聽起來好糟糕!!!)
不過我去無存驚還是保留了許多美好
自助旅行的其中一面就是辛苦的勞力旅行啊~

 

 

不過回來台灣之後
倫倫告訴我連Jimmy都比我們有錢
這件事情給了我好大的打擊
我想要努力再存更多的錢
趕快存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默默的決定,減少我的聚餐玩樂
玩樂也好幾年了
該往投資理財專家進攻了(哈哈哈哈)






這真是我這次去韓國玩回來最大的感受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