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6/26結束了
兩個長笛團都在同一天音樂會
忙死了還下大雨

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吹大黃蜂第一部了,我好丟臉爛透了爛透了


晚上去星聚點開徐懷鈺的演唱會
好high好開心啊(都在吶喊和亂叫哈哈哈哈)
謝謝倫倫讓我去唱到這麼晚




好期待花蓮要去住民宿(心花朵朵開呢
謝謝妤勛和繼涵推薦好棒的民宿和景點,也提供了好多經驗
我已經開始在想要穿哪些衣服帶哪些包包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吃吃喝喝日記寫不完了
進度整個趕不上我跑趴的速度





唉 這幾天狂下雨狂打雷


我知道是我太小氣,很多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開心的悲傷的因為時間沖淡了很多痛

可是開心的快樂的也回不去了呀!

可不可以不要怪我?


很遺憾,我沒有溫暖可以再給你










我好討厭我這樣,我不想要學會自私
我也討厭我這樣,我不想要學會假惺惺



我想要前幾年那個胖胖快樂善良又熱心的我




慢慢的覺得,有共同興趣與喜好,還要一起去做真的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