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倫倫去高雄出差我整個失去重心希望他明天趕快回台北陪我(好幼稚的禱告)

  

 幸好今天一整天都好快樂喔
小脆是個大好人,眼睛一定會趕快恢復的
喇叭一定也會趕快遇見符合六大項條件的賀小美喔!!!!


我吃好多喔天亮要來努力運動了(大喊!!!!)



太久沒有熬夜現在心臟皮蹦喘,真是老了老了



我沒有辦法對Miss N再重拾我的笑臉和熱情,在我知道背後這些事實之後
  



謝謝老天爺總是給我好多幸運,讓我可以擁有很多可貴又真心的朋友
謝謝這些可貴又真心的朋友總在我低潮時給我好多力量
謝謝你們總是在不自覺得時候對我雪中送炭

下一張(熱鍵:c) 





我要花三天時間把今天多吃的通通減掉,人生就是這樣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