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又要去韓國自由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準備
跟去臨時去有很大的不同XDD
上次太刺激了!!!!



如果韓國不打仗
行程如下:
(拜託世界和平讓我們安心的去旅行啊!!!)
哈哈打仗就去麗星郵輪沖繩或泰國了

我這幾天看地圖排行程,熟到我好像住在韓國一樣了!!!
Google的實境地圖可以環遊世界了啊!!哈哈

5/5()我是大明星機場時尚風(墨鏡),M8
 
5/6() 喔我不是安全帽,M10
早餐 自理
駱山公園 
(午餐韓國烤肉)

東大門文具玩具批發街
南大門童裝乾貨飾品
明洞保養品化妝品衣服包包鞋子
(
晚餐綜合年糕鍋)
 
5/7()夏日糖果撞色風,M10
早餐 自理
愛寶樂園
午餐 愛寶樂園餐廳

晚餐Coex Mall
 
5/8() 牛仔女孩大步向前走,M10
早餐 自理
廣藏市場()
昌德宮 昌慶宮
(午餐景福宮人蔘雞)

仁寺洞穿韓服
梨大
弘大
(烤海鮮吃到飽)
 
5/9()One Piece微甜風,M10
樂天超市
議政府看姨媽
(午餐部隊鍋)

東大門 
(晚餐陳玉華一隻雞or韓國烤肉)

 5/10() 我是大明星機場時尚風(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