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MC要來了所以很愛哭


昨天半夜跟喇叭講到公狗的事情
 在電腦這頭的我默默的哭了
想起那些喇叭經歷的痛所以我哭了
但是看見她堅強又開始燦爛的新生活我又開心的哭了
這種感動真是特別~
 




 中午在家裡吃完午餐
在2樓坐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好涼爽
跟妹分享她明天就要飛去清邁旅遊的行李


然後妹把她要給小陽的生日禮物給我看
是一本手工書
完完全全都是手工做的書

然後翻到第3頁我就大哭了
邊笑邊哭哈哈哈哈哈


然後妹把弟也叫出來看我愚蠢的樣子
我們3姐弟就在那邊大哭大笑大吼說怎麼這麼感人啊!!!!!!!
其實他們是在笑我很弱(哈哈哈哈)



晚上看到倫倫站在我這邊安慰我
我又哭了






然後不小心轉到衛視中文台看見"陣頭"
才短短的片段我竟然也感動到哭了



==。。我想我真的是MC快來了
什麼都在哭啊~~~




唉結果我還是變成金色幸運草了
掙扎了一個月還是恢復金色VIP 
好啦一年800元我要認真的放照片塞滿這空間才划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