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第2篇(現在都冬天要跨年了。。。。。。)
我和兩朵花熱烈的去玩樂,為的是慶祝她們都順利上了理想的高中喔!


今天是走氣質路線喔(是嗎?)
至少大蕎應該是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去有氣質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明明就是好吵好熱鬧的3個人


不得不說大蕎真會拍照,從小就有藝術天份
把我拍得真美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人真是一對寶難得有氣質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古典玫瑰園去過好多次了
但是跟這兩個一對寶是第一次去
我好怕會被客人投訴
因為我們3個雙子座非常大聲又愛說話(我的太陽在牡羊,月亮和金星都在雙子)
而且我們都非常愛拍照!!!!
哈哈哈

為了確保我們是有形象的,所以要先拍幾張有形象的
真的好優雅喔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下午茶,有鬆餅套餐三明治套餐和英式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聊天大笑(有控制肌肉所以比較小聲了~)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耶!!好飽好飽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我們拍照的時間嚕!!!
這時間比剛剛吃飯還要吵耶~~~(大笑!!!)

大蕎和她的LV傳家之寶哈哈哈
超有氣勢的啦妳~~
她一直都走成熟路線,我都叫她"學姐~~~~~~"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聿慧一直都是走這種萌萌搞怪美少女路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今日LOOK!!!!!
我穿起我只穿了一次的去年天使惡魔趴小天使的白色洋裝
真的好愛這件洋裝喔!!!!!!
搭上我妹的復古小硬包還有小紅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蕎學姐(哈哈)走的路線都是簡單路線
簡單的顏色強調身線,背起名牌包包就非常有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吱吱一直都是走萌萌的路線
其實她平常的風格就是很極端兩種
alasha森林女還或是龐克女孩這兩種
我喜歡好女孩的森林女路線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我這兩位可愛的學生真的好棒!!
一個念了高中一個念高職,會互相鼓勵為對方加油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都在碎碎念說別人壞話(笑~)
但是體貼與關心與愛彼此的感情都是非常棒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幕後花絮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這兩朵花就一直處於這種狀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跟她們出去就超開心的喔!!
也希望她們各自在自己的人生中永遠順利度過每個難關
加油加油喔~~~~愛你們唷︿︿

我12月有跟大蕎去了好棒的餐廳
希望趕快可以寫出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