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努力來看看我積欠的文章

2010年的5月我遇到好多巨星
詳情往下慢慢看嚕



 ★5月好多巨星★
明月光Pizza+La Vie cafe'+Tiffany cafe'+微風之夜+Tea Boutique&Salon茶館

那一陣子因為書敏賢伉儷帶了我去蘆洲吃了一家超好吃的Pizza
那真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一家窯烤Pizza
於是我愛上了窯烤Pizza
Emily向我推薦他們家門口的一家好吃Pizza讓我解解饞(哈哈哈哈)
誰叫蘆洲那麼遠啦!!!! 
 明月光Pizza 
  下一張(熱鍵:c) 


專業的窯,我就靠你烤出我愛的Pizza嚕!!!!
 
 下一張(熱鍵:c) 

趕緊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其實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其實我的facebook有記載,但我實在懶得查)
哈哈哈哈不過如果留言問我,我還是會回答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a Vie cafe'
吃完Pizza我和Emily還有小妞就徒步運動運動
從仁愛路走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不過Emily是孕婦不能站太久走太久
所以我們趕緊找個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坐下來就又開始點食物嚕
剛剛的Pizza有飽,所以我們單純點個下午茶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我記得餅乾挺好吃的,其他我都忘光光了

獻上小妞名模照片一張,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去年犀利人妻紅透半天邊
所以在我們音樂教室上團體班的小童星"萌萌",我趕緊跟她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上班也能追星耶(笑~~)
下一張(熱鍵:c) 
 
Tiffany cafe'+微風之夜
2011年的微風之夜的主題好像是威尼斯之類的(哈哈我又忘了@@~)

我跟Emily在進去玩樂之前先約在Tiffany cafe'休息閒聊一下
這應該是我第N次來這家餐廳了
他們家的糖霜雞肉三明治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跟Emily聊到facebook的遊戲Mall World
她真的是筆記達人,連玩遊戲都好認真在做筆記
真是太猛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微風之夜

她要跟她姐姐會合
我要跟我妹還有我妹的高中同學們會合
今天我的穿搭是這樣子的~~
我真愛我的藍綠色風騎士外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年的微風之夜都舉辦得非常盛大
我就不多贅述了,當天服務人員的打扮是這樣子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可愛的kitty!!!
下一張(熱鍵:c)  

場面有點混亂哈哈哈哈,但狠好玩~~
下一張(熱鍵:c)  

我遇見很多大明星
廖曉喬
下一張(熱鍵:c) 


周杰倫的誹聞嫩女友漢娜
下一張(熱鍵:c)  

張艾嘉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本人很漂亮的吳亞馨
下一張(熱鍵:c)  

身材真的很好的花花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名字的帥哥名模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狠可愛的阿B鍾鎮濤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還有很大牌的當然要擺最後
我心目中的女神孫芸芸登場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嘿最壓軸的來啦!!!

因為犀利人妻爆紅的王宥勝

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歡花椰菜先生(雖然我當時是說成高麗菜先生哈哈哈)
但是我妹和她的同學們非常非常熱愛他
所以我就當了阿珠嬤,熱烈的幫他們拍合照
當然我自己也是要來一張合照嚕^_____^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瞧我妹害羞到都不敢說話耶!!!笑死我啦!!!
下一張(熱鍵:c)  

Emily躲到懷裡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宥勝聊了一下天,還推了他肩膀一下吃了一下豆腐真是開心啊哈哈哈哈
他人很親切又狠謙虛又nice,也祝福他眼藝事業大發光喔^____^
下一張(熱鍵:c)   


Tea Boutique&Salon茶館 
星期一在金華街團練結束之前
我們來到這間郁嫻推薦的茶館先吃吃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廳裡面好浪漫喔好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也好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其實我真的都都忘光光了哈哈哈)
反正菜單上有什麼就都點來吃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好多好多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送上五月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敬請期待我聰明的月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