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真的認為

再多的努力也無法改變你

也許對你而言    你有 
但對我而言    一點點的改變跟沒有    是相同的

就好像我瘦了2公斤
看起來還是一樣胖

你很清楚我像個老媽子一樣都是為你好
雖然我知道
在愛情世界裡
這樣說很狂妄
因為沒有人有資格說這種話

你說我最近都不愛你了
你問我是不是變心了
你問我是不是對你沒有感覺了
你問我是不是不喜歡跟你抱抱

那你呢?
你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呢?

我沒有不愛你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

我對你的愛
就像一大片水漬
因為陽光的照射
正在一點一點的蒸發

下點雨好嗎?
或是幫我灑點水 可以嗎?

讓我的愛可以無限擴大

而不是蒸發

我   已經盡力了
你呢?

我   會繼續努力不放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