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按照慣例(有嗎?)
每一年的最後一天要來寫一下

這一年工作好像沒有那麼意氣風發
雖然有些危機意識
但是好像也一直有心無力

除了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感恩與知足,也謝謝一直以來圍在我身邊的貴人們
要繼續當我的貴人喔(哈哈哈真的好謝謝你們


這兩年都活在facebook裡面
親朋好友們也都一一離開無名
開心的在臉書裡面互相關心玩遊戲


過去那些背黑鍋還有被看破患難見真情的傷心事件
也因為時間我選擇了原諒
時間會讓人成長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
這都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

即使那些日子真的好傷心好難受
我還是要祝福傷害過我的人,要永遠平安幸福


我們只是在同一個時間點,同一個事件中
選擇了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做法

看淡一點,我不想執著於那些已經不重要的是非對錯了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時間,真的會讓人療傷
還有在我身邊依然好多開心的人
依然好多照顧我又對我好的人
生活中依然發生很多幸福的事情
真的要感謝你們


12月初跟我媽去了日本
我覺得好開心,雖然旅途中我們會鬥嘴吵架
不過真的好幸福喔~~
母女相依為命的生活了5天
媽媽我愛妳喔!!哈哈哈


2011年對我而言
是光鮮亮麗又幸福的生活
因為背黑鍋事件一直扯著我後腿
所以總覺得有些遺憾
也都這麼多年了,是該選擇原諒,原諒了別人也讓自己好過吧!


2012年會是嶄新的一年
放寬心,回到最初善良又相信人性的我自己
一定會更開心又更美好的!加油!







還有,我放縱減肥也有一兩年了
是又要開始努力面對體重計上的數字的時候了
我要再繼續瘦個10公斤(熱血!!)
衝啊衝啊衝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