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W HOTEL真的好棒

中午吃完午飯之後(吃到兩點)
美麗又親切的服務生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快到了
如果有食物還想拿要敢快去取餐
然後會幫我們把位子移到戶外區(因為室內要給下午茶的客人使用)

這張照片就是我跟我妹在戶外拍的(Emily拍照技術真的棒呆了)
天啊!W HOTEL竟然沒有把我們趕走
還主動讓我們移到戶外(旁邊有游泳池)
重點是還提醒我們可以在收桌之前趕快去拿餐點
真的是好貼心好棒的飯店喔!!(讚)


因為我們太愛講話了所以決定繼續留下來
雖然我吃得飽嘟嘟,但是怎麼可以錯過這機會!!
隨手又去拿了幾個麵包(哈哈哈哈哈)
然後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戶外來吹風(熱風)

不過人家說心靜自然涼,加上我們話聊不完所以就忍一忍
而且W很貼心,把大門打開讓冷氣吹到外面來(感動~)

位子很舒適喔~座位另一邊還是游泳池喔(view超好)
下一張(熱鍵:c)

夏天真的有熱,但是這邊有樹蔭所以還算能忍耐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黃色的椅墊耶,跟我的洋裝好撞色!!超好看!
不得不說我今天真的是穿對衣服了(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我妹的女明星偷拍系列(哈哈哈)
看見我們旁邊的游泳池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妞正在拍我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好適合這種彩虹洋裝喔
下一張(熱鍵:c)

Emily是女明星補妝
她手上的kitty鏡子是請她小姑在美國瘋狂搶購才搶到的喔(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妞開始玩起來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小妞又說大家要乾杯(哈哈哈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旁邊就是游泳池好high喔!
對於W HOTEL沒有趕我們走讓我們好開心
可以吃完中午的午餐,然後下午茶就在外面喝茶(配中午拿的奶油與麵包)
一邊聊天一邊享受悠閒的生活

戶外拍的照片就像是在度假一樣,好舒服好開心
隨便拍隨變漂亮

連小妞都喊讚(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泳池旁邊有兩大排做日光浴的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我和小妞上演聊天的戲碼(大笑)
下一張(熱鍵:c)


游泳池真的很有出國度假的FU耶~~~
我們拍照拍得非常開心
口渴就回去位子上喝草莓和檸檬泡的水
餓了就吃麵包(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真的很像出國在渡假啊?哈哈哈哈

真的有人在游泳耶!!!(大驚)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個球也超有趣的,我們玩瘋了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在中間轉圈圈飛起來嚕(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各忙各的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大合照呢(驕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個也很舒服,應該算是室外的包廂
綠色的色調很森林,超舒服的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小妞舒服到都輪流躺著休息了(大人躺超丟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椅子(哈哈哈到處都可以拍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壓軸的是我最喜歡的場景
是一個鮮豔黃色的長桌子(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再說一次我真是穿對服裝嚕!!(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真的好喜歡這條長桌子喔(尖叫)

在這個戶外把頭往上抬會看見W HOTEL的LOGO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好幸運喔~剛好遇到模特兒拍照(好多外國人)
她大概有180公分吧~(因為她的鞋子超高的!!)
下一張(熱鍵:c)


攝影師好辛苦還要泡在泳池裡面拍照
不過幸好現在是夏天,也算是一種福利
冬天就死定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這是7月5日星期二我們一整天都待在W HOTEL的開心回憶

謝謝W HOTEL讓我們從中午12點一路坐到下午5點
而且是因為Emily老公下班了我們才離去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還可以繼續坐下來待到晚上(這也太誇張了吧奧客!)
我想晚上一定也很漂亮,因為有看見很多特殊的燈照設計
這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
午餐非常好吃又可以坐好久(不過食物方面只能吃到兩點喔~因為還有下午茶)
下次有機會也要去試試看她們家的黑白時尚下午茶
我身旁好多人都去過了,評價也不錯
服務態度還是最重要的因素啊
不愧是跨國六星級的飯店,果然CP值很高,讚(佩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嗚嗚嗚嗚我終於把7月份的第一篇寫完了
還有好多喔。。。。。努力。。。。。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