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二)

整天都是下著雨
這樣很舒服,涼爽多了!

一早和喇叭約了,往錢櫃狂奔






不知不覺這已經是第6次的聚會了
也就是說...已經半年嚕!


分享公事上或是私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大家都會給很多意見
加上大家年齡分布挺廣的
(燕分59.文琪66.淑娟68.我69.喇叭70)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的想法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會碰到的問題





很好,很好,正所謂物以類聚
所以整場聚會都是吵翻天
除非大家肚子餓扁,每個人都很專心在吃東西時才會安靜下來
但這種情況其實在也不多
大部分都是...吵.吵.吵!





這次我們又來到了錢櫃
還錄了每個人一首歌,合唱曲一首

可惜我忘了不能按到收音孔
以致於這次錄音聲音忽大忽小的,整個就是大失敗
不過沒關係,下次一定一定改進!


聊到一半,文琪講起改名的事情
羅小娟很妙...
她正經的說,"你等等,我幫你看看這名字...."
然後竟然從包包理拿出一本姓名學的書
哈哈真是太妙太妙啦!



燕芬也很妙,想要點"黃小琥"的歌
竟然把"黃小琥"給說成"蔡小虎"
一直說...我要蔡小虎的"我的心理只有你沒有他"
還說了很多次...真是笑死大家了啦!


            燕芬*淑娟



唱久了總是會很累
我和喇叭開始搞笑

          喇叭*婷薇(正常版)




首先,我們兩個為了搶一個蛋糕,用"眼神動感光波"來一決勝負


























但喇叭功立實在太強了....
我認輸>_<..













好啦!好啦!我們握手言和吧!
 



狠.無聊的兩個人............


趁著文琪吶喊狂唱的時候
我們兩個拿起我的眼鏡拍照搞笑

戴眼鏡一定要裝老老老老師
我這張...很像戴了鏡片上有假眼睛的眼鏡..有夠像的啦!
























傅喇叭從德國回來之後,整個人氣色似乎更好了
休息是為了走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所言不假
看看傅喇叭這付搞笑模樣就知道啦!

























至於唱歌時大家都會做做平常在做的事情
比方說...剪指甲*喇叭

























或是打電話訂貨(真是美樂家狂熱者!)*文琪.燕芬





反正在包廂哩,就當做自己家,都是自己人,在乎形象就太做作啦!!


我們最後還一人錄了一小段歌曲,一首合唱

網址在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flute419


大合唱"分手快樂",大家都很感動,哭成一團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段故事,聽見音樂,觸動了心,感傷了,然後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我們寶貝們,過去總是會過去的,不是嗎?

























下一次應該還是會在錢櫃吧!希望不要在再117包廂,那包廂一堆問題!
大伙趕快好好練歌啊!下次我一定不會按到收音孔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