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月初來到5月份就預定的 W HOTEL buffet
我們的合照實在都好好看喔(自以為)
所以我決定通通貼上來(因為我有嚴重的選擇性障礙)

今日主題是墨鏡和指甲油(夏天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 HOTEL真不愧是世界集團的飯店
走的風格是現代時尚感
顏色很愛撞色(我熱愛!)

整個氣派的程度讓人沒有壓迫感卻又能感受時尚的氛圍

等電梯的地板好可愛喔,階梯好加分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部很溫馨,主色是白色黃色和紅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天花板超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桌子也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用餐部分非常棒,我好喜歡好喜歡(哈哈超愛吃的)
光是水就好有趣,裡面有檸檬和超大顆草莓
下一張(熱鍵:c)


麵包區是我的最愛,每一種麵包我都拿,而且要加奶油或蜂蜜或是其他異國香料都可以
麵包超級無敵好吃的啦(激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蜂蜜是純天然的喔,就這樣掛在旁邊直接取蜂蜜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絕對要拿很多很多的生魚片區
有廚師在幫忙取餐(後來好像廚師不見了,自己拿就超豪邁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鮮區超划算的,大隻肥嫩的蝦子任君取餐
我竟然忘記要吃大蝦子啦!!(殘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冷食區的義大利麵也好讚
高級的橄欖油和著QQ的麵條真是超健康超美味
吃得出來是舒服的油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食區也是超棒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Pizza有好多種口味
下一張(熱鍵:c)


pizza弟弟會拿著熱騰騰剛出爐的pizza到每一桌詢問是否取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異國風味的串燒也是這樣喔!!好貼心喔~~~
下一張(熱鍵:c)











甜點零食區也好多好多喔,可惜我不是甜食控
吃起來君品的甜食還是第一名,但這裡表現也不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的部分也是很多,我妹點的拿鐵很好喝耶,有日光咖啡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我拿了兩次蘋果汁
很新鮮喔是那種玻璃瓶的

用餐的感覺超級棒的
食物很讚之外,服務態度也是好棒
真不愧是跨國集團六星級的飯店啊!!!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吃飯的飯友也是非常重要喔!

一樣喜歡美食,一樣愛拍照(笑~)
一樣的價值觀,一樣的正面積極
一樣得珍惜彼此的友情與緣份
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和好姐妹談心吃大餐了呀!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上面這張照片,小妞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出去吃飯她都會規定我們要舉杯乾杯,然後就拍下這張照片
好開心的氛圍喔!(讚)


下一篇要來寫W HOTEL buffet最棒的地方
我們4個人超high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呢

超棒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