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直都是大日子



畢竟我靠這一天要賺生活基本費用啊!(笑~)




下班前我答應倫倫要去幫他大採購











我買了一大堆一大堆
每個禮拜幫皇上大shopping似乎是我的生活習慣了




可以幫相愛的男人買生活用品
真的是一種幸福(笑~)







每天晚上都要聽他告訴我很多事情
謝謝他對我總是這麼坦白
也跟我說了很多讓我放心的話





明天星期日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我打算來幫倫倫打掃房間(喔~我真賢慧呢!)



已經說了幾個禮拜了,這次一定要認真do it(殺氣~~~)







哈哈哈哈哈~~~~~~~~









ps烤鴨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