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吼,最近墮落了!有聽見我換音樂了嗎?
是檢察官公主裡面的歌(哈哈哈)

繼公主嫁到之後,完全沉迷在檢察官公主裡面
嗚~~真是好看啦~感人啊!
其實是因為女主角的家好漂亮
還有女主角的打扮


倫倫和我就吃著雞腳凍,邊看電視
每次遇到劇情驚驚的時候就會互相演起來
超好笑的啦我們~~~哈哈哈哈


最近劇情要準備進入尾聲了
那男主角越看越像我家倫倫(明星臉明星臉)
因為都是單眼皮挺鼻子的關係

我今天還看到落淚耶,看看我有多投入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每次要上pps先睹為快,但是還是想要一集一集慢慢收看才過癮





星期日參加了高中同學會,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主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因為本來是要辦在元旦那天(愛台灣啦!)
可是我才剛從香港回來,拼命在補課請大家延期
剛好大家都在123自由日那天有空
這個主題也是適用啦~
改天再補文(欠了好多篇圖文的文章><。。。)

同學會結束晚上我就跟倫倫去國賓影城看了借物少女艾莉緹
(我們兩個是動畫咖,看電影只愛看卡通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雞排英雄超可愛的啦~但是我們只想看卡通(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過年我們應該會去看魔髮奇緣,預告片看起來滿好笑的
繼涵說超好笑也很推薦
下一張(熱鍵:c)



我帶了大蒜麵包明太子法國麵包進去電影院吃
超開心的啦~只是好油吃得我有點頭暈
艾莉緹我覺得ok,但倫倫感觸很大也很喜歡


回家之前我們還特地去買了上次三兄弟東風郭聖誕趴遇見的"煙燻無骨雞腳凍"
因為太好吃超好吃,所以我們就特地去買了3盒
真開心天氣很好沒有下雨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一口氣吃掉兩盒(剩一盒捨不得吃><。。)




有時候,我們只要珍惜身邊小小的幸福就足夠了
像這樣只是簡單的一場電影,簡單的食物,簡單的老朋友
應該就要抱著感謝的心情知足常樂
有時候,會遭受到莫名的攻擊或妒忌
都要有體諒的心面對這些傷害

畢竟,可恨之人也是有可憐之處的呀!


我媽說,計較和比較都是因為心不夠寬

親愛的朋友們呀,就選擇原諒吧!
不要生氣要振作啊!
(我沒有說是誰喔~哈哈)



不過這樣一講,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驗
被小女生莫名其妙的妒忌和比較
唉~我覺得很無聊啦,我又不是大正妹有什麼好比較的
我真的很怕遇到這種競爭意識很強烈的人耶!

基本上,我對人好,是因為我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我對學生好,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寶貝學生
我有打扮是因為我今天想打扮

我就不懂為什麼要在那邊競爭啦!無聊~
所以我花了一段時間感化她不要這麼自卑和浪費時間

後來這位小女生讓我揹了黑鍋然後遠離我的世界
唉~我應該像她的鋼琴老師一樣,早一點認清她的為人!!
真是個爛人!


所以說,只要珍惜身邊的人,家人愛人朋友們
就會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了







晚上要和許蕎君吃關東煮,聽說她燙頭髮耶~
死孩子愛學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