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頭就痛到要爆炸==
再10秒鐘我的眼睛就要發射了


中午想跟趙老師喇叭阿3去聚餐
偏偏我要去北投找張老師
這一次是跟不到了


晚上兩個吵死人不償命的國中生請假
燕翎媽媽要看音樂會
所以我要去當櫃檯了
9點再跑回去上Amanda的課


這個Amanda很愛跟我聊天
希望他今天可以乖乖彈鋼琴==


昨天莉雅問我
怎麼我的學生總是騎在我的頭上捏?

我說
吼~難怪我老是肩膀酸痛,哈哈哈 






明天小朋友學校都要上學
我的課還是一團亂








星期日的"我想彈戀愛粉紅色+古典音樂的阿3歡送會"
我只準備了一首歌
這幾天要努力找資料









其實我很想念你
謝謝你曾經給我那些美好
2年了
那些痛還在心中翻滾
那些恨好像漸漸的消去一點
請你好好過










頭還是痛到要爆炸了==
我的眼睛真的要發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