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敢"驗收"我這個月吃了多少大餐
上個月就別說了,因為我生日所以可以吃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多啦......(心虛)




我下定決心要在6月恰奇主題趴之前要乖乖收心好好減肥
再來瘦個5公斤!(熊熊烈火燃燒中)




來看看我吃了哪些好料
也順便告訴我自己吃得非常足夠了!






5/6古拉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9母親節喜來登吃十二廚
下一張(熱鍵:c)


有3種起司讓你盡情挑選,我每一種都切了一小塊來吃(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麵包好吃到我都快掉眼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媽我愛妳!!!
下一張(熱鍵:c)





5/10婉琳婚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一盒喜餅超級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5/13貴婦人大吃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15喇叭永遠17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16拜喇叭所賜國聯飯店吃喜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k,接下來要過著清心寡欲的日子了
前兩天開始乖乖計算熱量,要一直撐到6月
然後一定要再瘦5公斤!!






吃那麼多,夠了夠了!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