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改變,甚至可以說是害怕改變



我不是一個勇敢的人,所以總是拒絕變化
我也不知道我月亮雙子的特性為什麼永遠只出現在需要選擇的時候
然後就是不斷的猶豫不決
選了A,就心癢癢想選B
改選了B,就又覺得選A好像比較妥當

可惡!明明應該要開心迎接挑戰
可是面對挑戰之前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恐懼


明明我應該是要勇敢的太陽牡羊,睿智的上昇獅子啊!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才想通
去年想到了要健康所以減肥
今年想要讓專業更上一層所以開始認真
如果10年前我就想到了這些也許一切會不同





我知道我需要一些刺激才會成長
有時候艱澀的環境和痛苦的練習會是最好的助手
只是我的心不夠堅定,毅力不夠長久,決心並沒有很強烈
所以想要放棄,想要當隻井底之蛙,然後沒有動靜



可是,想要改變就要努力啊!
人生總要有一些美好的事件可以值得回味品嘗的



偏偏心裡還是害怕
流星花園裡面的杉菜只是偶像劇
怎麼可能不自卑,因為樣樣都輸
那是另一個世界,我並沒有住在那裡面






看吧看吧  該死的月亮雙子座猶豫不決又發作






算了,既然衝了就衝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順其自然吧!
該努力就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情
什麼都要去嘗試看看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用腦子想破頭也只是揣測,好與壞都要做了才會知道


反正隨著劇情的起伏,我就努力做該做的事情
至於結局會怎樣,就是不強求,聽天由命吧!






這樣說來,我好像應該趕快做好我的基本練習,趕快暖暖手
其他就交給時間產生化學變化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