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1

最近沉迷在PetSociety裡面(哈哈哈哈哈)








其實SANCAN我練得不夠多
畢竟這首曲子對我而言是真的有難度!!!



我想要選好聽又簡單的,能讓一般人喜歡的曲子
但是有覺得應該選擇有挑戰性的,才能夠讓我進步
我必須要有跟它拼了的決心和戰鬥力




嗯!我知道我應該找趙老師
因為她是大魔頭,一定可以給我決心和戰鬥力(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阿3收到我的包裹了沒?







棉花糖是我的菜
編曲 旋律 歌詞 主唱,通通都好棒!
重點是棉花糖這名字我喜歡︿︿










最近7-11幾乎成為我的廚房了











我的MC趕快來啦!!!!!
催經針趕快發揮你的效果吧~~~









其實我也不是笨蛋,也不是毫無知覺
如果妳夠成熟,請妳體諒我的職務
肝恩~~~












哈哈哈哈哈



PetSociety真的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